血淚 ~ I 聖光與黑暗的交會 ~ 作 : 寒炵 第六章 寂寞的人傷害孤獨的人,到頭來也

 場景 血海之城


「不曉得......你過的好嘛。」吉歐隱匿氣息躲在樹蔭藏起自己遠遠看著城堡,那溫柔又憂傷的視線似乎穿過了層層遮蔽物看到了自己一直想見想見到連夢中都會出現的愛人。

「......」闇拿著一杯紅酒傾靠著窗台啜飲著。

「親王大人......黑暗陛下找您」一名身穿黑甲的骨龍騎士飛到闇的眼前十分恭敬的低著頭,唯恐自己一不小心惹毛這數年來據說脾氣都十分暴躁的親王。

「......」闇只是冷冷的看著這一名騎士「你要我用走的去?」

「這......這是屬下辦公不力,我馬上下來請您暫且騎乘卑職的坐騎。」騎士慌慌張張的從馬上跳下落至城堡下。

「......哼!」闇輕輕一躍騎上了骨龍「走!」

「......只要你過的好......這樣就行了。」再一旁看著一切的吉歐默默露出了一個滿足的笑「只要......你過的好好就行了。」說完便轉身回去了。


鬼神之要塞 王宮接待處


「陛下!親王大人到了!」僕人提醒著王位上黑髮紫眼的青年王者。

「恩?抱歉抱歉......我居然忘了這事,麻煩你來提醒我了。」清年身上沒有一絲屬於王者所有的威勢,有的只是一種鄰家哥哥般的溫柔氣質。

「陛下找我有什麼事呢?」闇皺著眉頭走進了接待處,不滿的看著被人類教會稱為『鬼神』的食屍鬼。

這青年就是......食屍鬼的國王,被族人打從心底所喜愛尊敬的國王。

「放輕鬆......別這麼嚴肅。」黑暗溫和的笑著。「好好陪陪我解悶吧。」

「哼......好吧。」令人驚訝的岸居然答應了這種平常被他認為無聊的要求。

「嗯?」黑暗疑惑的抬起頭看著闇,但似乎從闇那有些微憂鬱的眼神中看出了什麼「呵呵......年輕人啊......」

 

場景 夜空之森

 

每一晚......吉歐都會偷偷跑來夜空之森看闇過的如何,卻從沒現身在闇視線中,只是默默的在暗處守護著他。

但是......突然在冬天的某一晚......吉歐再路途上遇到了一個絕對不可能會出現的人。

「哼哼......汝跑來這裡想做什麼呢?恩?」塞菲尒隨意的坐在椅子上彷彿早已在此等待許久一樣。

 

 

第六章 寂寞的人傷害孤獨的人,到頭來也只能得到了滿身的傷     完


评论
©小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