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淚 ~ I 聖光與黑暗的交會 ~ 作 : 寒炵 第十二章 相互付出,相互融合。

 場景 血海之城


「......糟透了!」闇今天特別煩躁的在城堡裡來回走著。

雖然對闇而言和吉歐分開後每一天都很煩燥,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的煩躁和.....不安,似乎有什麼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事物及將要離開一樣。

「還是去那走走好了,只有那裡可以讓我平靜一些。」闇走出城堡往第一次和吉歐相遇的那片森林的方向走著。

就這樣走著,明明附近沒有什麼危險的東西,但本能卻不斷的催促著闇趕快到那個地方!

「真的是煩死了......奇怪?那裡怎麼有人血味?」一陣風帶著濃厚的血腥味到闇的所在地「不會的......」闇心中的不安在這血腥味中不斷的擴大使他的腳步不禁快了起來!

「吉歐!?」闇遠遠的就看到了吉歐身體斷成兩節無力倒在血泊中的景象「吉歐!!拜託你!!快點掙開眼睛好不好?」闇輕輕將吉歐的上半身抱在懷裡。

但逐漸冰冷的身體和不斷流出的血液卻不斷提醒著闇說這個溫柔的青年已經死去了。

「不會的......你不是什麼都答應我嗎!?現在我求你睜開眼睛真的有那麼難嗎......?」闇無助又絕望的喊著,希望這樣大聲的聲響可以叫醒吉歐,但他不管怎麼嘗試懷中的愛人都無法再次用那溫柔的眼神寵溺的看著自己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是我懦弱!我不敢真正面對自己的情感!我不該把所有則人都推到我哥被你殺死所以才要跟你分開的爛理由上!拜託!拜託你......不要這樣對我......不要......」闇緊緊抱著吉歐,無助的哭著。

「叔叔認清自己的情感了嗎?」肯特緩緩推著輪椅來到闇的眼前,嘴邊依舊帶著那溫和又讓人難以看透的笑容。

「你有辦法救他嗎!?你一定可以的!對吧!?」闇懷著最後一絲希望看向著肯特。

「我有辦法,但我問叔叔您......」肯特褪去了笑容,十份認真嚴肅的看著闇「您要的究竟是力量?還是這個人類呢?」

「我......」闇怎麼想也沒想到肯特要問的問題居然是這個,一個就連自己都一直在猶豫的問題「這跟救不救他有什麼關係!?」

「有,而且很重要,說!你要的究竟是哪一個!?」肯特從來沒有像這樣逼迫一個人過。

「我...我...」闇無助的抱著自己的頭想著,過了許久像是決定好了一樣,用堅定的眼神看著肯特「我要他!我寧願失去一切也不要失去這個人!」

「我明白了。」肯特談了一個響指,召喚出了一個身穿黑色斗篷的男子。

「你剛剛說的交易事項我想過了,我接受。」男子看著肯特說著「不過是誰要交易?」

「我的叔叔,麻煩您了。」肯特又露出了一個溫和的微笑

「你想清楚了嗎?用你所有的力量和你的地位、你尊貴的血統來喚回這個青年的生命嗎?」男子平靜的問著闇。

「我願意!我願意用這一切來喚回這個人的生命!」闇堅定的看著男子。

「很好!不愧是那個人所創造的族群!」男子讚賞的看著闇「交易。」

一道金黃色的強烈光芒籠罩住了闇和吉歐。

「唔......」闇在這道光芒下只感覺自己全身彷彿被撕裂一樣的痛苦。

隨著時間流逝,吉歐的身體被連結起來了,臉也逐漸恢復了血色也開始有了呼吸,相比之下闇則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它的力量和血統正被強制抽取出來,最後闇的血統和力量被封在一顆黑色的球體中,漂浮在空中,但就在此刻一道黑影突然出現接住了這顆球體。

「!?」闇憤怒的瞪著眼前突然出現的英俊惡魔。

「你們好,我叫暗夜,地域的魔王。」惡魔溫柔又優雅的笑著,並當著所有人的面將那顆黑色球體收進懷裡。

「暗夜!那是我的!」男子十分不滿的看著惡魔。

「.....」暗夜突然用手貫穿了男子的腹部。

「啊啊啊!!!」男子趕緊退了一步,以免暗夜手上的黑色火焰將自己的靈魂也一起燒盡。

「閉嘴......沒有人可以跟我談條件,哪怕是那群無聊的神祇也同樣。」暗夜眼神冰冷的看著男子,然後轉身看著闇「記好,你是高傲的闇族,我創造的強悍種族,沒有人可以跟你們談條件,不過......結婚時記的邀請我,他知道怎麼聯絡我的。」說完暗夜指了下肯特後就撕開空間離開了。

「唔......闇?」吉歐呆愣的看著已經變成普通人類的闇「你......你怎麼變成了這樣!?你做了什麼!?」吉歐焦急的抓著闇的肩膀。

「對不起......」闇低垂著頭「當時......我那樣傷害了你,你現在願意跟這樣的我在一起嗎?」闇有些害怕又期待的看著吉歐。

「......」吉歐看著闇許久後忽然把闇抱入懷中低頭吻住那仍然紅艷的雙唇,吻了許久後才將闇放開低聲說「我願意!」並將闇緊緊擁在懷中。

一陣風輕輕的吹拂過兩人,也傳來了遠處帕爾尼的一首老歌歌詞。

愛如黎明

在黃昏時緩緩地落下(男)

愛如明月

在黑夜中緩緩升起(女)

妳是我一生中最溫暖的陽光(男)

你是我一生中最明亮的星星(女)

指引著我(合)

帕爾尼名曲-愛為何?唯你。

 

第十二章 相互付出,相互融合。 完

评论
©小亞
Powered by LOFTER